網誌用照片

一開始,我對我之後挑選的這間婚紗完全不認識

去年當完學姊伴娘之後,心儀學姊的婚紗店:C.H WEDDING

可是,他真的很貴!光是包套就要$88000

雖然禮服真的很美..伴娘服也很美....

之後,在網路上胡亂看了一陣子

我的室友兼伴娘APPLE小姐說:我覺得我學姊那間不錯耶!!

然後,我們就去中山北路看蘿亞了

然後,我那天就下訂了!

我的業務-寶蓮,是個好脾氣的好好小姐

有什麼需求都會盡量幫我們做到(不過我們是屬於意見不多的新人)

拍照的禮服祕書-圓芬,雖然是新人,但是耐心真是一等一的好

兩件白紗+三件晚禮服 陪我們挑了三個小時

蘿亞挑禮服的環境很好,不會互相干擾

陪挑的人也很舒服

 

攝影師和造型師,算是半自動化要求的結果。都是我心所屬的人,雖然我中間有過小小疑慮

兩人都屬於自然派作風

那種喜歡大海,喜歡曬太陽的人

DORI自由發揮的造型,真的好適合我啊!

阿堯沒有太複雜的動作,拍攝的過程也很好玩

 

第一次和攝影師溝通時,我們完全沒意見

我只說:不要海邊、不要湖邊、不要碰到水、不要踩到沙

因為我真的不喜歡我的腳底溼答答又黏黏的~~

他說:「好~~那我們從大同大學開始,再來到溫泉博物館、然後到淡水

如果天氣好,不拍夕陽很可以,我可以帶你到不用踩到沙的地方,可以嗎?」

沒問題之後,我們就定案成交!

沒想到那天的天氣小小不好

我們出發後,攝影師像垮父追日一樣,猛跑到沒下雨或剛下過雨的地方

還好出來的效果都是藍天白雲,運氣之好!攝影師也很強

剛開始,很怕我們家大哥很難逗,但沒想到他很容易進入狀況,拍攝的之順利!

尤以對看篇效果最好!請叫我們夫妻為對看達人檔~37張有11張在對看~~~

(以下這張是下過雨後拍的,光線好到看不出來天氣不好)然後他硬逼我到池塘旁邊~~

IMG_0660.jpg 

其他照片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yipei221/RtYKuF#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